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Hadoop中master和slave机器性能差异怎么分配好,master需要好性能或说slave可以差一点?

我的Hadoop集群配置如下:master:机子性能非常好,内存8G,硬盘1T以上4个slaves:全是差机子,内存只有2G,真正剩余的只有1G左右,硬盘500G主要看内存,master和slaves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60 针对区间范围设计一个高效hash函数,使得一个区间里的数对应一个hash值

假如有一群范围对格式为:<范围表示,该范围对应的结果值>,设计一个最快查找算法,使得给定一个值,输出该值所对应的范围对的结果值。注意:范围对之间不会存在交集,也不是严格相邻,即两个区间可能不是相邻的。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80 Hadoop不同salve节点可以处理不一样的数据吗?

我的需求是这样的: 比如有三个文件需要作为mapper输入处理:file01, file02和file03。 另外还有三个文件作为配置参数存放在本地:r1, r2和r3。 我的mapper程序需要对r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Hadoop可以将串行任务来并行运行吗?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阿里巴巴的笔试面试

看了近几年alibaba的笔试题,除了选择题外,很多解答题都跟组合数学、概率论有关,阿里很看重数学吗?面试看重的是啥?基本算法还是随便出个题让你解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