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请问你们在GitHub上面fork过哪些开源项目?

请问你们在GitHub上面fork过哪些开源项目?
1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明天我们一科考试答辩,让做个简单的.net项目。有增删改查就行。哪位大神能给我发一个简单点的?

明天我们一科考试答辩,让做个简单的.net项目。有增删改查就行。哪位大神能给我发一个简单点的? 大四的答辩,本来在外面实习,回来答辩。 求大神给我发一个能运行的简单的.net项目。我将把我所有的分数都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马上大四了,软件工程,是找实习然后工作呢?还是考研呢?

本科学校不出名,感觉找实习好的公司连你的简历看都不看,突然想考研了,考个好学校的研究生。你们的建议呢?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学SSH框架哪本书比较好,推荐一下

学SSH框架哪本书比较好,推荐一下。整合那三个框架好麻烦啊,配了一天了,一直报错,我很郁闷啊,有大神教教我吗?
8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怎么找实习工作这么不好找呢?

怎么找实习工作这么不好找呢? 我想找个实习公司,暑假以及大四时间,为即将到来的找工作做准备。
1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60 我现在有一个项目,给食品院做的,我不知道用什么工具,无从下手,从来没做过这类的,求高手指点

这个项目,需要对工厂里的羊,牛,各种动物的图片进行展示,不需要以前去工厂进行观看,现在做一个系统能在电脑上就能看到这个工厂所有的动物的每个部分。 例如:现在系统中有很多动物的图片,然后搜一种羊的图片,
2
回答数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0 jfreechart柱形图柱子太多想添加一个滚动条怎么办?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jfreechart怎么实现动态的添加数据?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