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请教通过SNMP协议自动发现子网设备和拓扑发现的问题

请问通过SNMP协议组织出来了路由信息表,如何通过路由信息表来计算子网设备和关系了? https://blog.csdn.net/dudefu011/article/details/51698754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EF初次加载较慢,有没有比较好的方案?dudu怎么处理的呢?

在博客园上貌似看过预加载的方案,但是也不是特别能解决问题 好像博客园的博问是用的EF,我看你们打开很快,请问你们是怎么做让第一次加载时变快的?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40 C#如何在视频上添加字幕

就是那种在视频上一闪而过的字幕,例如土豆网上面的弹幕 http://dp.tudou.com/a/rOL3hoJXwpY/VKW-Ug0fbRY.html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80 请问有EntityFramework和MVC结合的大数量应用架构或案例吗?

首先我描叙一下这两个工具对于我的好处 1)EntityFramework比较适合建模,用CodeFrist和Scaffold非常容易生成基本代码,EF非常容易控制并发和事务。 2)MVC对于前端的控制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MVC怎样配置类似个人主页一样的路由

如题,类似新浪微博的个人主页http://www.weibo.com/xxxx MVC的路由用的不是很多,希望有人可以指点一下,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