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C# 无法连接oracle数据库 Oracle.DataAccess.Client.OracleConnection”的类型初始值设定项引发异常。

我用C# 连接oracle就会报错,错误如下: 我的代码就是 connection = new Oracle.DataAccess.Client.OracleConnection(strConn);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Mysql本只有5.1.73,Mysql.Data可以用8.0.12吗?

如题,我再阿里云上买了一个虚拟机,但是Mysql的版本太陈旧了,只有5.1,我使用EF6,Mysql.Data的版本是8.0.12,每次我查询的时候,就提醒我: MySQL Server is req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要写一个多功能闹钟的程序,所学不精,写不出来,求助各位大佬。

要写一个多功能闹钟的程序,所学不精,写不出来,求助各位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