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请问git如何设置远程服务器主干master的权限?

1.只有项目主管可以执行push,对项目进行写入操作。其他人只能pull,读取项目的内容。 2.只个开发人员只能对自己的项目进行写的操作。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请问软件RegexBuddy左上角的下拉框有什么用?如图

请问软件RegexBuddy左上角的下拉框有什么用?如图: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请问sliverlight与xaml的关系是?

刚接触这块知识,请解释的详细和通俗一些。谢谢了。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请问Reflector在visual studio中的插件中,红线画出的那几个选项的功能是什么?

track Loaded modules disable just my code on startup decompile from call stack 请问这三个选项的作用是什么?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请问这个存储过程是什么意思?

USE [JFHZP] GO /****** Object: StoredProcedure [dbo].[JF_exec_sql] Script Date: 07/12/2012 17:44:46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windows phone 7开发软件调试时如何启动当前页面

每次F5运行windows phone7开发软件时总是运行MainPage.xaml页面,如何设置使其运行当前页面呢?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visual studio2010添加ajax toolkit后无法显示?

visual studio2010按照msdn中方法添加ajax toolkit,但添加后无法显示?这是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