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80 数据转换(C#)

我现在有这样一个问题 for (int i = 0; i < bytes.Length / 2; i++) { list.Add(i,bytes [i*2]+bytes[i*2+1]*256); }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mysql插入或触发器问题

CREATE TABLE `sum_datacache` ( `ID` int(11) NOT NULL AUTO_INCREMENT COMMENT '数据缓存表', `LblID` int(11)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命名空间冲突问题

一个dll文件 和 项目 dll内部定义了一个命名空间,跟项目的命名空间一样。而且同样的命名空间下还有几个同样类名的类型,内部实现不同。 现在编译冲突,如何解决呢?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求下用C#写鼠标画线程序的算法

关键是怎么获取鼠标按下和释放时的坐标位置,能有代码最好,谢谢啦!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根据乱码可以猜测到解密方法么

找到某数据库,里面几乎所有的信息都是加密的,想问下这里的达人,有没有什么办法在不破解软件的情况下,可以根据这些乱码找到解码的方法么。 这些乱码是类似这样子的: xVXyXvFc3WBy4vhMQVDr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项目经理赶进度

项目经理一定要求你给个一定的期限完成项目,而当你提出说要一个月,而他却说这个很简单之类的话,说用不着这么多的时间,此时我该怎么做?
6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ASP.NET 如何把一台电脑上的文件复制到另一台电脑上

ASP.NET 如何把一台电脑上的文件复制到另一台电脑上,请详细说明,给出核心代码。(估计代码量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