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org.apache.ibatis.exceptions.PersistenceException:

org.apache.ibatis.exceptions.PersistenceException: Error updating database. Cause: org.apache.ibatis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windows的Ip安全策略如何设置只允许本机访问某端口?

比如Oracle的1521端口,自己测试的设置,先阻止所有Ip对1521的访问,然后设置放开某个其它Ip的访问权限,测试正常,但是本机却无法连接1521端口,于是增加本机Ip到我的IP或我的Ip到本机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mysql分类查

mysql:表content字段mcid,ctrid,type 我现在想查询 每个分类(type)下面ctrid靠前的 前两位分组数据
6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PHP转Java后,小弟关于Web开发分层的疑惑

以前做PHP的时候,使用一些流行的框架(CI、Yii、Laravel),这些框架基于MVC,也就是说这些框架分为了Model、View、Controller三层(这不是废话吗?) 但是转到Java之后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webp打开显示404问题求解决

写好的网页本地打开显示正常,所有图片都能加载。但是上传到服务器之后后缀名为webp的图片格式都无法加载了,点击检查打开图片路径显示404。首先路径绝对正确,就是只有webp后缀名的图片无法显示也,所有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public int add(int a, int b) 与public void add(Integer a, Integer b)是什么关系?重载吗?

今天在学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在同一个类里面 public int add(int a, int b) 与public void add(Integer a, Integer b)这两个方法是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