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如何绘制夺人眼球的散点图scatter plot?

效果图借LightningChart完成。本人觉得实在是太酷了,所以想分享给大家,求赞! 每个单独的点可以拥有独立的尺寸,形状和颜色; 可以通过拖动点位置到新的位置; 每个点/EventMarker可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如何才能实时可视化10亿数据点海量数据?

市面上大部分图表控件在呈现一定规模的数据时,容易导致软件崩溃。如果对软件的并发、数据高速处理有极高要求的话,在选软件产品时一定要仔细对比,这样在使用当中就会节省很多时间并提高工作效率。 我给大家简单介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移动应用开发哪种语言哪种技术好? 请大神赐教

各位大神们,请帮忙回答下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问题,拜托啦!https://sojump.com/jq/13531809.aspx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请问开发跨平台应用程序,你们都使用什么语言? 为啥?

请问开发跨平台应用程序,你们都使用什么语言? 为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