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关于selenium遇到的问题

在我使用selenium时 发现有两个东西很像 options = webdriver.ChromeOptions()和options = Options() options = webdriver.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python_unittest_request_excel做接口自动化,请问测试用例中断言是对哪里返回的响应结果进行断言?

是对excel编写的测试用例数据进行断言,还是对接口返回的response进行断言?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selenium中Keys模拟键盘

1.目前已知的是可以两个键组合使用(send_keys(Keys.CONTROL, "a")),那么如何操作三个键(比如:shift+alt+a) 2.keys类中如下三个是什么意思呀 3.actio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如何将多个py文件和文件打包成exe文件?

如何将多个py文件和别的文件打包成exe文件。下面是我的目录:主文件夹system,其中有3个文件夹名字分别为:frult-dataset(图片数据),save(里面包含两个空文件夹分别为:takep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大神们帮帮我,车机不能安装第三方软件

安卓9.0的,系统是腾讯开发的梧桐车机,里面没有允许第三方软件安装的开关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