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工作中你们是怎么做非功能测试的?

工作中你们是怎么做非功能测试的?公司做了一个微服务架构的产品,演示环境都已经搭建好了,但是并没有考虑到非功能测试。你们都怎么做非功能测试的呀?再搭建一个非功能测试环境?使用JMeter进行压测?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面试面试:你在以往的项目中遇到过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问题请详细讲一下?该怎么回答。

个人背景:传统金融行业工作6年。 如题,面试了好多家,总会问上面的问题。个人没有回顾做过的项目的意识,面试时总会回答不知道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怎么用JDK自己写一个解析JSON的程序

怎么用JDK自己写一个解析JSON的程序。像Jackson、Gson或fastjson那样。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Java 落地

学了Java,工作4年了,但是脑子里还是不知道用Java做出来具体的东西,怎么办?求大佬赐教。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面试要求精通数据结构?要掌握哪些数据结构呀!?

做游戏的公司,要求精通数据结构和算法。我是学java的,应该要精通哪些数据结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