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MVC控制器偶尔出现尝试创建 类型的控制器时出错。请确保控制器具有无参数公共构造函数

问题 1.MVC控制器偶尔出现尝试创建 类型的控制器时出错。请确保控制器具有无参数公共构造函数 2.回收程序池之后,又可以正常访问 说明 项目使用了MEF、EF; 运行一直没问题,偶尔出现这个错误,几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ExtJS中HtmlEditor怎么获取选中的文本

ExtJS中HtmlEditor怎么获取选中的文本(即鼠标选择高亮部分)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EF CodeFirst运行出错

刚学习EF CodeFirst,运行时一直报错,不知道啥原因,望高手指导一下,谢谢!错误如下图 App.config如下 DbContext如下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Web API 和普通的带参数URL 有什么区别?

Web API 和普通的带参数URL 有什么区别,我怎么感觉没啥区别,比如ajax请求url的时候。望大牛们指点一下。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ashx不执行,设置断点调试没进入,把文件复制到其他文件夹又可以运行,是什么问题?

ashx文件不执行,设置断点调试时没进入,把该文件复制到其他文件夹又可以运行,这是什么问题?该怎么解决?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sql server 查询出来的两个结果怎么合并?

我的目的是查出近期节日,比如现在9月20号,则9月20号及以后的排在前面,到12月份时就从1月份排起到9月19号,我的语句如下,怎样把查询结果 合并。或者有其他更好的语句? select ID,Fes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asp.net中如何把文本框的值用超链接传递并将网页显示在iframe里面

如“1.aspx”将文本框的值传给"2.aspx","2.aspx"显示在iframe里面<a target="自己的iframe">...........</a>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c语言中,输入一个数字,怎么判断那个数字是整数还是实数,代码如下,输入实数后出现了死循环

c语言中,输入一个数字,怎么判断那个数字是整数还是实数,代码如下,输入实数后出现了死循环 int main(void){ SEQLIST a; int b;//用于保存输入选择的数字 a.len=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