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aspxgridlookup 输入值 点回车 之后 文本框中的值就自己消失了。请问是什么原因?

aspxgridlookup 我想用这个控件实现 可下拉选项,如果下拉项不满足的情况下,我就输入文本,获取文本框的值,但是我在 aspxgridlookup 框中输入值之后,点回车 文本框中的值就自己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找不到方法:“Void System.Reflection.AssemblySignatureKeyAttribute.(System.String, System.String)”。

编译没问题,调试会报该错误 1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2 3 找不到方法:“Void System.Reflection.AssemblySignatureKeyAttribute.(Sys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iis 无法访问网站子目录

我在远程服务器 IIS 上发布了一个网站,预览的时候 主页可以打开,当点击子目录菜单的时候没任何反映. 我在本地也同样部署了这个IIS 运行该网站,目录菜单都是可以正常访问的,唯独到了服务器上不行了。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dev报表使用subreport 子报表 底部错位的问题

问题描述: 在使用dev 制作表中我使用了xrSubreport 用来将多个打印模板,一批次全部打印 ,这里出现了一个问题:页面底部总是会出现错位的现象,单个模板打印时 不存在这种问题 如下图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dev报表xtrareport 绑定sql数据源 传递参数的问题,请指导一下!

如题我在 dev 报表中绑定了数据源,数据源是有sql 视图创建 我在报表中 通过选中建好的视图获取都数据源,并且在报表模版中绑定好数据源字段如下 这里当我绑定好 数据源,添加参数“FilterStr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XtraReport1打印 当前上下文中不存在名称"ReportPrintTool"

以上案例是 dev 官网提供案例,支持winfrom 中调用ReportPrintTool 我现在是asp.net中调用不到ReportPrintTool 会报错当前上下文中不存在名称“ReportP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input 打印并记录打印次数

使用JS打印页面内容,我想记录打印次数,并通过后台写入数据库; 但是这里 input 的 onclick事件 =document.all.WebBrowser.ExecWB(6,1) 怎样记录 inp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未在本地计算机上注册“Microsoft.Jet.OLEDB.4.0”提供程序。

windows7/64位操作系统; 调试报错: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vs2012 报错 任务失败因为未找到“resgen.exe”

错误 1 任务失败,因为未找到“resgen.exe”,或未安装正确的 Microsoft Windows SDK。任务正在注册表项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关于财经视频直播室,懂得大神来交流下!

最近想做一个财经类直播室,目前还没有什么思路,主要功能是直播室可以接收并存储投资人的注册信息如电话,微信等等.直播室能够抓取财经新闻,滚动播放;并且能够接口连接微信直播,APP直播能够达到在线授课功能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ASP.NET 多个DataTable 合并后 绑定到GridView 求大神赐教!

有 DataTable1,DataTable2,DataTable3,DataTable4,DataTable5...可能会有更多 DataTable1 中有两个字段; 跟后面的所有DataTable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VS2008调试的时候 IE 执行的路径与IIS 中的路径不一致;

而且 VS调试的页面好久都出不来;还得手动修改地址;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WIN7下IIS6.0配置奇怪现象(可浏览目录,但是aspx文件打不开)

IIS 配置完成后 目录浏览正常,但是就是网页打不开; 刚开始还以为是文件权限不够;就把文件的权限都设置到 完全控制,还是不行;为了测试 另外建了个文件夹,里面放了个text文档,并输入内容;重新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