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80 刚用美刀买了个域名,请大家帮忙想想网站名字

刚用美刀买了个.so的域名, 由于西朝鲜不准用google,而咱们搞技术的, 真的不能离开google。 没办法, 所以我准备做一个小网站, 收集gg的IP,就像www.gaomn.com一样, 不过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请教问题。stm32使用触摸按键&滑条?

在网上看到的,说是stm32可以做触摸类产品,就是按键+滑条那种。 请问从哪里能看见这方面的资料? 官网上哪里有呢? 高人,用过的请不吝赐教呀。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c++编程:

有两个一维数组(元素个数不超过100个)中的元素已按升序排列,编写一个函数将两个数组中的元素归并成一个数组,其中的元素仍然按升序排列。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员工数量不得少于25人。员工信息应至少包括工号、姓名、所在部门(或学院)、职务级别、入职时间等。系统需要具备员工信息的添加、删除、修改和查询功能。

员工数量不得少于25人。员工信息应至少包括工号、姓名、所在部门(或学院)、职务级别、入职时间等。系统需要具备员工信息的添加、删除、修改和查询功能。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各位大哥 帮帮忙,为什么会错误

if (((loadnian[4]='1' or loadnian[3]='1' or loadnian[1]='1' or loadnian[0]='1') and (loadnian[2]='1'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想问一个关于C语言的题目,希望大佬能指点指点。

include<stdio.h> include<string.h> define M 26 define N 60 int main() { char a[M+1] = "qwertyuiopasd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有大神知道怎么用C语言实现吗?

阅读POSIX线程源语,编写一个在单线程内创建五个线程的程序。再编写一个创建五个独立进程执行同样任务的程序。比较两个程序的运行时间。将两种并发的开销之差表示为三个参数的函数:全局变量数,局部变量数和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