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app的页面是h5,怎么读取PDF文件。求大神帮助。app的页面是h5,怎么读取PDF文件

app的页面是h5,怎么读取PDF文件。我用open能打开文件,但是无法回到原来的页面,打开的PDF占了整个屏幕?现在我先回到原页面,怎么实现啊?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perspective放在html和放在body中有什么区别吗?

perspective放在html和放在body中有什么区别吗?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jQ的本质是什么

jQ的本质是什么?jQ的本质是什么?jQ的本质是什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js怎么在外部持续获取函数内的数据

function a(){ return window.onscroll=function(){ this.scrollTop=document.body.scrollTop||document.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