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chrome下如何判断URL Protocol(自定义协议)是否有效?

URL Protocol(自定义协议)可以让web页面调用本地exe程序,chrome下有什么方式判断URL Protocol有没有效?网上有种方法是通过延时来判断页面是否失去焦点,这种方法不准确。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求大神帮忙,解决一下问题

用c#写一个小程序可以替换xml文件中的数据,我写到一半写不下去了,求各位解答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Asp.Net WebApi

请求的资源不支持 http 方法“GET”。 请求就报这个错,路由没有修改过。然后请求别的Api,就是找不到资源。。 控制器名称这些名字不会错的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用户打开浏览器建立一个会话 默认 产生的session会占用多大的内存

想了解下。打开一个浏览器与服务器建立连接后。会产生一个session对象。那么在这个默认session 大概有多大,会占用服务器多少内存。默认的session出了存放了客户端传过来的sessionID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求类似于阿里旺旺的应用,能嵌入在网页中

公司想弄一套WebIM,能够保存聊天数据,用户与用户间也可以相互交流。 1、 开源、商业授权都可以 2、 可以快速地嵌入到系统中 3、 支持二次开发 4、 用户的相关数据保存可信赖的服务器上,不要泄露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问一个困扰很久的问题,希望大神帮忙看看

需求;假设AB2个表,分别有设有主键自增长, A:AID,AName B:BID,BName,AID 现需要同时往2个表插入数据, A先插入数据 B再插入数据 需要用到A刚插入的主键作为两表的关联字段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c# mvc ef dbfirst 如何监控数据库变化 自动更新model

如题。 最好的监控到具体某个表 只更新一个表而不是每次更新更新所有表
10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net 作为移动客户端后台问题

.net 作为android,ios 的后台的时候,.net用什么样的技术,或者框架?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asp.net web api 验证的问题。

现在有个app要开发,app里的商品数据来自服务器的api,我想问的是怎么给这些api做身份验证?就是说不是随便谁都能调用的。 难道再没其他答案了吗?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HttpURLConnection传递数组参数

各位大神们,请教个问题,使用HttpURLConnection向servlet发送请求,如何传递object数组?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拍卖网站 作品拍卖结束后生成订单的逻辑?

公司要做个拍卖系统求各位大神给个思路。。。。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asp.net 里边跟session一样的机制是什么?

前几天面试遇到这样一个问题:面试官问,当访问量 为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时候,会话怎么保存???如果都放session里边的话 会导致服务器压力过大。请问下大神 该怎么处理,谁知道呢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quartz.net原理

各位大神: 请教下quartz的运行原理,按照http://www.cnblogs.com/lzrabbit/archive/2012/04/15/2448326.html做法做了一个例子。 wind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Quartz.net 立即执行问题。

quartz.net中如何设置一个任务可以在启动时立即执行一次然后在按照cron时间执行。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5 vb.net 如何将pdf文件转成xml文件?

vb.net 如何将pdf文件转成xml文件?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搞了8个小时没有搞定 EntityFramework 查询Nullable<int>问题

public class Category { public int Id { get; set; } public string name { get; set; } /*因为存在关系约束Paren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asp.net如何构建自定义格式的xml

代码如何构建出来下面格式的xml文件 <images> <image src="xml/images/01.jpg"/> <image src="xml/images/02.jpg"/> <image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0 android office poi

在android上有什么可以用来显示office ppt的库吗。poi在android上有问题。只有显示就好了。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集合序列化为json

有这样一个结合 要把它编程下面这样的json 如果下面都多个则求和 就像 spary [{name="spary",data[1,2,3,4,5]},{name="dam",data[1,2,3,]}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0 需求文档的管理交流一下,来者给分

需求是变动的; 需求是需要和相关人员沟通的,往往在线的沟通和讨论是最好的; 需求是需要版本维护的; 需求是大家都能时时了解到的; 大家对此类问题如何处理维护的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Asp.net整合Office Web Apps,Word无法编辑的问题

Excel PowerPoint 都可以预览并编辑,但是Word无法编辑,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呀。 样例地址:https://code.msdn.microsoft.com/office/Building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60 C# 调用 java 写的webservice

C#调用java 写的webservice ,但是第一步 webservice 调用本地的WS : 通过本地使用JAVA来调用WS打包成一个代理方法并发布到本地TOMCAT,再通过.net使用requ
7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0 JSON数据转换

[["哈尔滨冰纯大支","60","5","1","件","60"],["百威大支","80","7","1","支","7"]] 这个需要怎么转换为数组或List对象呢? var list = js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在OC中,如何将一个运算式字符串计算出结果来

在程序中,我有一个包含运算式所有运算数 运算符 括号等等的一个完整运算式,但是怎么讲这个运算式计算出结果来呢?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cas 登陆和用户认证相关问题;

1:小弟现在使用cas做项目, 遇到这样一个问题, 项目A和项目B通过cas 认证管理, 进行单点登陆, 在访问项目A的时候由于两个应用都没有登陆, 然后程序会自动跳转到 cas登陆界面进行登陆,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