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分布式存储性能测试结果如何衡量?

客户现场新买了新的分布式存储,使用工具IOmeter进行10分钟的4K随机写入性能测试,写入速度在30mb/s左右,这个结果是高还是低?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K3S部署rancher过程中报错:error: unable to recognize "rancher/templates/ingress.yaml"

使用K3S部署rancher过程中,执行命令: k3s kubectl -n cattle-system apply -R -f ./rancher 报错信息: error: unable to re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Windowsserver2012R2 运行Hyper-v启动虚拟机 提示启动失败 虚拟机监控程序未运行

之前还是可以正常运行的,网上找了很多方法都没有效果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linux根目录挂载的盘能不能更改?为什么?

业务当中发现根目录所挂载的磁盘容量已经不足,现场添加了新的硬盘,现在能否将根目录挂载到新的盘,系统会不会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