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Pyqt5 怎样实现点击按钮隐藏显示控件?

如下,我要实现打开工具时不显示控件plainTextEdit ,然后点击pushubutton_1时控件显示出来,再点击pushbutton_2,控件就隐藏。我之前用了self.plainTextEd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pyqt5 多个按钮绑定一个槽函数的问题。

如题,我使用pyqt5写一个计算哈希的工具,有多button_1 ,button_2 ...。 每个button的文本为对应的哈希算法如SHA1,SHA2...,我希望每点击一个按钮时获取其文本,将字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loadrunner和jmeter测试TPS差很多

如题,在一台设备上同时安装了loadrunner和jmeter,测试一台服务器,主要是测试TCP Socket通信。经测试,jmeter可以并发超过1000个。现使用loadrunner和jmeter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jmeter测试结果througput和transactions的区别?

请问jmeter安装的tps插件,显示的结果为 number of transactions per second ,而聚合报告中有一个throughput,这两个值有什么区别?我看测试结果两者差距较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jmeter定时器问题

我有100个线程同时并发,但是请求是一分钟一个,一直持续循环下去。那么我可以在固定定时器设置1分钟的延迟来实现吗?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jmeter接口测试报java.net.SocketException: Socket closed错误。

如题,jmeter报出java.net.SocketException: Socket closed,我查询了下,服务器是正常的,可以返回数据,基本确定问题出在我这边jmeter。查询原因,看到有人说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jmeter请求路径参数化响应结果报错。

如题要测试多个http请求,IP,端口都一致,只是路径内容有所不同,于是选择了参数化路径。但是响应结果报错。不参数化则是正确结果。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jmeter测试web接口需要点击,登录等事件时该怎么处理?

如题,要测试web接口,连接的数据库,通过接口从数据库里插入,查询数据。然后我配置后,发现不管是post,还是get都没有对应的响应数据。查看web接口,发现是从接口插入,获取数据时,输在网页接口入必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jmeter怎样实现post传参传入时间格式和小数?

要实现jmeter同时并发1000个post请求,传入的数据为:2017-07-31 00:01:00 5.831 2017-07-31 00:02:00 5.905 : :后面时间依次增加一分钟,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