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schema中complexType的问题探讨

在项目中,我遇到了如下的xsd文件,发现complexType中未定义具体的数据类型,请问这样的xsd文件是不是本身写的就有问题呢,还是说我孤陋寡闻,可以这样定义?如果是的话,这样定义的数据类型是什么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5 WebSphere服务器中应用替换jar不生效

替换WebSphere应用中lib下jar不生效,对jar一方法进行了重写,但放到应用后重写的方法未效。缓存已删除,服务已重启,请大神指教!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js如何为dom增加一个函数呢

语言很难描述清楚这个问题,我举个例子说明: 平常我们使用js获取元素: var i=document.getElementById('i'); 我们获取id为'i'的value: i.value 那么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HTML如何实现选取本地文件夹功能

功能类似于浏览器自带的下载时选择路径那种,网上现有是IE的,那么非IE怎么实现呢?求各位大神解惑。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关于org.logicalcobwebs.proxool.ProxoolDataSource连接池报错的问题

这是我的spring-context.xml <!-- 引入配置文件 --> <context:property-placeholder location="classpath:config.prop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问下各位大佬,如何确认oracle数据库是否已经建立了物化视图?

问下各位大佬,如何确认oracle数据库是否已经建立了物化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