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IE瀏覽器下載問題

“當前安全設置無法現在文件” 在win10系統IE11下載文件,顯示如上報錯,百度說安全設置裡面點擊允許下載文件。我都是允許,為什麼還是會報錯。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c语言中,关于输入的值不是同一类型的问题。

比如输入一个值赋给i,但要重复多次, 例子:scanf(“??”,&i) 输入的数据有1 , 1.5 那上式中的??是不是应该是%lf?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使用request的到的数据不会翻译,求教

其中的'\x'使用十六进制翻译得到的全是乱码,对html的数据传输不了解,不会翻译,求教 文本内容: b'\r\n\r\n\r\n<!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java发布程序的时候。引用的第三方jar怎么弄?

之前用c#。程序会在dll目录下去找。但是我生成java class后,貌似它不会把引用的包复制过来。那么我要把这个class发布到其它地方。这些包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