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0 infoq视频下载

http://www.infoq.com/cn/presentations/pxl-baixing-optimize-network-speed以前用Fiddler监控HTTP的方法来下载网站上的视频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如何用ServiceStack.Redis定期判断Redis服务器的状态?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添加mvc路由

由于经常在cshtml页面点调试 而.net服务器会默认打开http://localhost:8861/Views/Home/RegisterPhone.cshtml 这种网址所以要手动改成http: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80 NOPI 遍历Excel修改背景色问题

用NOPI 读取一个已经存在的Excel ,现在遍历Excel,根据某些判断修改单元格的背景色。为什么遍历后的表格破损,而且只能保存最后操作设置的背景色。关键代码如下: if (openFileDia
3
回答数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如何禁用掉 一句话木马?

如何 禁用掉 .net 中的某个函数 比如 Jscript.net 的 Eval 或者 asp 中的 eval 网站是使用 asp 和 asp.net 编写的经常遭受一句话木马侵袭,自身知道一句话木马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spring.net Ioc解藕时把singleton="false",类被实例了5次,是怎么回事啊

spring.net Ioc解藕时把singleton="false",类被实例了5次,查了很多资料都没找到理想的答案,本人技术不精,请大家指点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Linux下使用mono支持Asp.Net中的ashx吗?

在系统登录的时候是用ashx来处理的,发布在IIS下很正常,当发布到mono上时,提示500错误,文件是有的,不知道为什么,按照提示增加了customErrors节点,也没有用。请前辈告知,谢谢!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请问用c#如何拆分EXCEL啊

一个EXCEL文件中包含了N个sheet,我要用代码将其拆分为N个EXCEL,每个EXCEL一个sheet。 大家有什么办法吗? 先谢谢大家了。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80 有点乱~!第一次尝试写的js控件写不下去了... ...

想做一个手机页面的Filter,点击会弹出面板,面板下面Mask, 面板内radioButton,如图: 代码结构潦草完成,不能运行,肯定很多bugs,即便无bug,还不知怎么封装和调用,大神出个手帮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博客园此功能如何实现?

点击翻页,文章列表异步加载,但是同时地址栏也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