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互动直播聊天室

公司小程序想要直播功能,请问直播里面互动直播聊天室怎么实现呢? 主要是想咨询服务器端的实现,要能满足每次直播5K人观看的需求,多个直播室。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IdentityServer4 授权问题

例如配置了3个客户端,一个用户。 是不是通过这一个用户就可以访问3个客户端? 怎么规划或者实现lvsc客户只能访问其中一个客户端? 授权码模式或者用户名密码模式怎么实现?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IdentityServer4 admin ui

有没有基于bootstrap+jquery的 IdentityServer4 admin ui 用于自己学习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谁有百度统计DataAPI .NET demo

公司决定用百度统计,按照官网把java代码转换成C ,总是不成功。请问谁有成功的demo呀?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quartz.net 集群web控制思路

最近一直看quart.net,官方的demo好像都是单机的,想实现一个集群的,不知道哪位帅哥美女有demo或者思路?谢谢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60 asp.net mvc 怎么实现以下界面

只要实现内容的相互选择就可以了!只是前台代码! 没人回答啊!分数可以再加的! 急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