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zRender创建图形对象后,怎么旋转

如; this.graph = new zrender.Rect({ shape: { x: 150 + (Math.random()*400), y: 50, width: 140, height: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ZooKeeperNet.KeeperException+ConnectionLossException

实在不知道什么原因,搞了一天也没搭好,ZooKeeper环境,总是报错ZooKeeperNet.KeeperException+ConnectionLossException, 环境win7,jdkj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搭建,phonegap+android,build项目一直出错,快急死人了

1.win8, 2.jdk1.8.0_60 3.ant1.9.6 5.sdk分别安装了19,22 4.phonegap5.3.7 各种环境变量也都配置了,运行phonegap create 创建项目是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5 关于c#驱动,mongodb的查询问题,希望指教.

使用官方c#驱动,MongoDB.Bson; MongoDB.Driver; 比如有个user(用户)文档,里面包含comments(评论)集合,类似这样: user { 'name':'张山', '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GetInt64 指定的转换无效,请解释下原因。

数据库中id字段为自增列(长整形) 程序中获取行集OleDbDataReader dr ,定义变量 long id; id = dr.GetInt64(0); 报错“指定的转换无效” id = Con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网页上3维展示如何实现

想在网页上实现一个三维交互,如: 1.一个空房间的模型 2.可以自制选择的桌子、板凳、柜子等很多模型 3.可以随意添加、摆放这些模型到房间中 4.可以旋转房间到任何角度,看看摆放效果 5.可以将摆放效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b/s结构的管理系统,如果用加密狗(usb插口的)验证登陆?

1.b/s结构的管理系统 2.浏览器进入登录界面时,要求电脑上插加密狗才行。 3.请讲解下实现及原理。 哪位兄弟做过,给个完整的例子,已经用什么牌子的狗,比较好(经济,实惠)谢谢!!!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一个简单例子,却不知道如何面向对象更合理,来点有意思的讨论吧?

1.整个系统采用经典3层架构(数据、业务、界面)。 2.业务层有个用户发送消息的行为。 问题:这个发送消息的行为是放在用户组件中更合适呢,还是放在消息组件中更合适呢?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一个很简单的语句,却不知用Linq to sql怎么写?

餐馆表:T_Restaurant (id,name) 地址表:T_Address(id,restaurantId,address) 餐馆表和地址表是一对多的关系,即一个餐馆对应多个地址, 目的:查询出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哪位知道超轻量级的js兼容框架?

感觉现在的一些js框架还是太大了,用没有超轻量级别的,比如只封装了一些需要兼容的东西就够了,如封装取消事件冒泡的函数: function StopPropagation(e){ if(typeof e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有铁道部网站引发的思考,大型海量数据处理的web站点应该如何架构(硬件的和软件)?

小弟一直想知道大型网站是如何应对用户请求的,如何架构的,应该怎样去学习这方面的知识,谢谢各位大哥指点1,2啊.........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sql高手请进

表a id(varchar 主键) userid content time asdsd 0001 aaa 2010-1-1 asddff 0002 dfdf 2010-1-2 sdsdd 0003 a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请问像新浪微博或淘宝店后面的id是怎么算出来的?

比如注册微博客有产生这样一个地址http://t.sina.com.cn/1870105990,1870105990这个数字是怎么算出来,我看了下,好像不像是整数加上去的,因为我尝试更改了几个数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