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c# 线程监控问题(已经没园豆了,望各位大大帮助~)

各位大大,c#的winform程序,有什么办法可以监控自己本身的线程数?有没有办法可以监控每个线程的状态?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通过反射构造ObservableCollection<T>的疑问

由于项目技术需要,需通过反射动态构造ObservableCollection<T>,以前没试过,经过网上资料,已经实现了List<T>的反射构造代码:Type t = Type.GetType("Sy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Windows 8 Metro界面Tile问题

如何能让应用在安装后只在磁贴处显示SecondaryTile而不加载应用默认的Tile?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设计SL的界面,xaml编辑正常,设计界面错误,具体如下,求解答

System.NullReferenceException未将对象引用设置到对象的实例。 在 Microsoft.Windows.Design.Platform.SilverlightMetadata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VS2010里自定义智能感知的内容是否可自定义?

各位大哥大姐小弟小妹,由于工作需要,希望能够自定义VS2010里智能感知的内容,不知道有谁做过类似的事情,不管是开发extensions还是怎么做,都可以,不过一定要能高度自定义内容,智能感知的内容还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Silverlight开发疑问

开发了一个SL应用,一般情况下一切都正常,但是如果长时间打开着,什么事情都不做,过一段时间后如果再操作,就会抛出system.reflection.targetinvocationexception异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关于winForm自定义控件开发的问题

自定义控件在设计时,如何将属性的设置放到设计界面中右上角的小三角里? 就类似于放置一个Panel控件,在右上角有一个小的黑色三角,点开后显示“Panel任务”的样子,怎么在自定义控件中调整?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Silverlight如何动态增加控件并使用FindName(string Name)方法调用

在WPF中,动态添加控件后,需通过RegisterName注册后,方可通过FindName方法找到该控件 而在Silverlight中,没有提供RegisterName方法,有谁知道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