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asp.net webapi下如何针对某个controller或action设置session readonly

一个webapi项目使用了session,发现同一用户的并发请求调用后台webapi接口,到了后台就变串行执行了,为了提高性能,现在想针对某个controller或action设置session re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使用博客园自带的备份数据怎么恢复啊?

之前因为某些原因删除了我的一部分博客,但是删除之前我用博客园自带的备份功能备份了数据,现在我想恢复回去,要怎么操作呢? 备份: 备份文件看起来是这样的: CNBlogs_BlogBackup_131_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项目中发邮件和短信异步化改造碰到的棘手问题(HttpContext.Current为null)

这两天在对项目的发邮件和短信部分异步改造,因为发邮件和短信比较耗时,并且短信供应商的接口有时不太稳定响应非常慢。 但是异步化改造的时候碰到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异步内部的方法HttpContext.Cu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tfs下的.tfignore忽略文件不起作用

我想忽略由nuget生成的packages目录,在解决方案下添加了.tfignore文件,并且添加了规则:MainLine\DEV\Ubtrip\packages,但是没有起作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tfs新建团队项目的时候报错,源代码管理文件夹的名称重复

我在以"Ubtrip"为团队项目名称创建新的团队项目的时候,创建失败,提示: 错误 TF30170: 插件 Microsoft.ProjectCreationWizard.VersionControl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msbuild报错MSB4018

我在jenkins上通过msbuild.exe发布站点的时候,总是报以下错误: “D:\Jenkins\workspace\master.ubtrip.dev.ssharing.com\SSharin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JavaScriptSerializer和json.net序列化html字符串的行为存在差异怎么解决?

最近将项目中的的序列化组件由JavaScriptSerializer换成json.net的时候,发现一个奇怪的问题,它们对html字符串的序列化结果存在差异,请看下面代码。 看起来JavaScript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git提交并推送本地更改后,该变更集在本地工作区还是显示修改状态

最近在使用git的时候发现一个非常奇怪的问题,同事A提交一个更改,我获取最新版本到本地,本来我的工作区是干净的没有任何修改,但是一获取最新版本后,同事A提交的那个更改在我本地就显示为已修改了,但是一比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请问深圳最近有哪些较好的公司招.net的?

我现在工作经验快7年了,开发经验5年,其中做过4年的.net和1年的java。 最近准备换个工作,希望还是做.net b/s方向的,请对深圳市场行情比较了解的兄弟能提供点信息,谢谢!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Activiti单元测试跑不起来

我刚开始学习activiti,想写一个单元测试来看看如何调用api部署流程和启动流程,现在单元测试怎么都跑不起来,希望熟悉activiti的朋友能够指点一下,谢谢啦! 单元测试代码如下: public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wcf中如何支持泛型方法?

今天写了一个泛型方法,在服务端可以正常运行,但是我想把它通过wcf暴露给客户端调用,然后就报错了,错误如下图: 附:声明的泛型方法如下代码: public class StudentBLL:DBBas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作为一个.net平台的程序员,现在公司突然要求从现在的.net平台转到java平台,如果是你你会怎么想?

作为一个在.net平台已经有三,四年开发经验的程序员。现在公司突然要求从现在的.net平台转到java平台上,要将现在的项目陆续搬到java平台上。 现在又要面临着选择了,各位有没有一些想法或建议的?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如何让vs中的js代码智能提示

如何让vs中的js代码智能提示?比如在一个独立的js文件中。 另外,ext js在vs中如何实现智能提示啊? 希望高手指点,谢谢!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有谁了解海南易建科技的?

最近面试通过易思博软件和海南易建科技的项目,因为易建科技在海南比较远,而我对这家公司还是很了解,所以想问问有哪们兄弟了解这家公司的?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广州有哪些比较知名的公司招.net开发人员?

最近准备去广州找工作,想问一下园子里有没有哪位朋友对广州的行情比较了解,能否帮忙介绍一些比较知名的招.net开发的公司?或者如果你已在广州工作的,也可以帮忙内部推荐一下,谢谢! 本人现在在深圳文思海辉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如何在随笔中插入swf格式的flash?

首先我的文件是swf格式的flash文件,文件名为:dotnetTree1.swf 使用默认的TinyMCE编辑器,选择"插入嵌入式媒体"时需要flash的internet url地址,为什么不能从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