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DevExpress,控件错误

这个错误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有人遇到过嘛?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安装程序打包问题

用C#打包程序后,安装程序后,如果改动某个文件,就会出现下面的情况,这在打包的时候应该怎么设置:它在自动修复程序。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求直线上一点Z坐标

在空间中已知两个点a(x1,y1,z1),b(x2,y2,z2)构成一条直线,在这条直线上有点c(x3,y3,z3),但是只知道点c的x、y值,需要求z值?怎么计算。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这一款能适合这样的jquery表格插件

重复表头现在,这样jquery插件...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我利用委托事实更新pictureBox里面的画面(达到播放视频的效果),出现内存在不断上升。

我在更新使用GC.Collect()进行强制释放,但是不起作用,就在用到了。win32:SetProcessWorkingSetSize,进行释放,内存是不上升了,但是过不了多久,程序出现自动退出。这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C#NAudio第三方开源音频处理类库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请问,在C#获取麦克风输入的声音的波形图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0 C#下录音功能,采用的NAudio开源。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Net中怎么不能访问到内网的webServices?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