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WebService 启动调试后,能成功调用函数,但断点进不去任何方法

1.首先我启动了项目调试状态,服务是可以正常在浏览器访问 2.用 WCF 测试客户端获取服务成功后,看不到任何调用方法 3.在浏览器调用方法成功,但是进不去断点,无法调试程序 5.虽然可以用日志打印出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wpf如何请求才能访问到站点的session呢?

站点是自己写的站点,想做个客户端的登录窗体结合webbroswer实现登录 wpf如何请求才能访问到站点的session呢?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C#从txt文本中读取数据导入多张表中,txt文本中每两张表中的数据都有空行隔开。

请大神们帮忙解决一下问题。从txt中读取数据插入单张表知道怎么写,但从同一个txt中往多张表插入数据不知道怎么写,txt中两张表数据有一个空行隔开,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进行判断空行,再将空行后的数据插入另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线程同步的问题

异步下载小说,按照每章节下载,现在需求是怎么同步写出的时候按照目录的顺序。 目前用的是key value key存index测试还是无法准确。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0 使用WebClient通过url多次下载文件,只能第一次下载成功

public void GetDown(string token, string fileid, string filename) { try { string edocUrl = Config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