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android手机已经root,app服务可以保证不死吗?

公司打算在手机安装app来监控客服微信聊天情况,手机已经root,如何保证自己的app 服务不死掉?(自动加入白名单?自动加入自启动?变为系统App)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java 使用ChromeDriver做爬虫如何动态代理?

java使用ChromeDriver做爬虫时需要做代理,而好多网上的例子都用了browser = new ChromeDriver(cap);这个方法,但这个方法每次都会启动一个新的浏览器,每次我都要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想部署jar包到maven中央仓库,遇到问题,请大家指点。

我自己优化了一下mybatis generator 插件,想部署到maven中央仓库。 我就按照下面这个链接,一一做了 https://yq.aliyun.com/articles/26352 但是在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关于企业间数据接口的问题

公司业务需求,需要从第三方公司获取数据,要做数据接口。 现在流行Rest,传输的json格式数据。 请教大神在使用rest的时候,怎么保证接口安全?在大数据量下如何处理?可不可以用MQ中间件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