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asp.net web services 接口 写一个可供其他网站下载服务器数据的接口 是http接口怎么写?

asp.net web services 接口 写一个可供其他网站下载服务器数据的接口 是http接口怎么写? 有没有文章可供参考一下。 园豆就剩下18个啦, 我就全发啦,快快看过来。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60 web serives 服务端开放接口需要给客户端数据库数据,但是数据要限制在5000条以内, 该怎样写

web serives 服务端开放接口需要给客户端数据库数据,但是数据要限制在5000条以内, 该怎样写,有没有代码提示。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40 如何做 网站与网站之间的数据接口对接,一个网站开放接口,另一个网站可以获取到上一个网站的数据,

如何做 网站与网站之间的数据接口对接,一个网站开放接口,另一个网站可以获取到上一个网站的数据, 用web service 或者用json 返回数据都行 想要思路和代码,有没有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