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truelicense中安装license.lic把它安装到了哪里?

如题,我把license.lic文件删除后,验证还能正常验证,重启项目后,验证也还在。看了源码,没看明白,所以请教一下。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java项目集成录屏功能,有没有好用的插件

java项目想集成一个录屏功能,想问一下有没有好用的插件,免费开源最好,实在不行付费的也可以。优化比较好的那种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项目有时候能正常启动,有时候启动报错,有时候清一下重新部署就可以正常启动,求大神分析一下是什么原因?

报错信息: 2018-4-23 9:43:24 org.apache.catalina.core.AprLifecycleListener init信息: Loaded APR based Apach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LigerUI列表添加新的一列

在使用LigerUI展示列表数据的时候,需要新添加新一列,该列数据和原来的数据不是一个表,是维护了原表数据的主键,一对一,应该怎么获取到原来一条数据id,通过id获取到新的列的数据,并展示在列表呢?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