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Unable to load the service index for source https://api.nuget.org/v3/index.json.

更新jquery包时,抛出了这样一个异常 Update-Package : Unable to load the service index for source https://api.nuget.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json序列化 list里还有一个list,为什么第二个属性里全部为null?

我有这样一个json字符串 [{"SessionId":"29066","TdpId":"11503","Version":"20170221120614","FromSystem":"Itap","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方法中引用了webservice该怎么写单元测试

就是我要针对一个方法进行单元测试,可是方法中引用了webservice,当单元测试走到 using(var service = new xxxClient()) { } 它就报错了,请问我该怎么做呢?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请问这样一个方法该怎么优化呢?

public static ICollection<T> CreateData<T>(this ICollection<T> obj, int size) { obj = new Collection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请问一个关于linq join 的问题

我现在有三张表,假设表A 里有字段 ID,Name,B表里有字段 ID,Name, AID,C表里有字段 ID, AName, BName A表有数据 1 张三, 2 李四,B表中有数据1 语文 3,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单元测试不支持lambda表达式吗?

最近在做单元测试,途中发现一个很蛋疼的问题。 总所周知,我可以通过Setup去选择一个方法,然后ReturnsAsync可以返回这个方法所需要的返回参数。 可是,今天我碰到一个问题,ReturnsAs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TreeList的添加,删除

如图: 当我在系统设置下添加子节点,添加成功后,如何将系统设置这一节点刷新?而不是刷新整个TreeList控件? 同样,当我右键点击删除系统管理的时候,如何能迭代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