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关于odoo中,base模块的修改

在开发中,我要实现一个功能:我们作为系统管理员,给某个用户分配权限:该用户有权力给别的用户分配权限。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在odoo中,如何获取文件名

我有个字段:Binary型的,我希望有另外一个字段显示它的名称,因为这个Binary是个文件嘛。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本地打开html文件异常

如题,自己写好的html页面直接点开(默认浏览器是Chrome),然后页面为什么会变成搜狗的主页?感觉访问地址被强行篡改了,有没有朋友帮忙看一下。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odoo中,我装不上自己的模块,但是系统模块可以

2018-03-22 08:45:44,460 7908 INFO CCTV-1 odoo.addons.base.module.module: ALLOW access to module.butt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odoo中的杂乱页面

Style error The style compilation failed, see the error below. Your recent actions may be the ca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