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40 spring.net +Nhibernate的查询二级缓存问题.

关于spring.net +Nhibernate的查询二级缓存问题. 这里的机制有点搞不懂. 谁给提供一些解决思路. 我二级缓存使用了memcache . 我当使用Session.CreateCrit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mssql 查询监控

最近在研究缓存。 也配置好了一套 nhibernate+memcache的二级缓存。但是现在的问题是memcache里面有缓存的数据, 但是没办法确定读取数据的时候是否从memcache里读取出来的。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60 Nhibernate+memcached遇到的问题

在网上找的例子http://www.cnblogs.com/tenghoo/archive/2009/12/09/NHibernate_memcache.html 参照这个搞了一个 Nhibernat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EF中重复操作同一个表的同一条数据时出错。

附加类型“penson”的实体失败,因为相同类型的其他实体已具有相同的主键值。在使用 "Attach" 方法或者将实体的状态设置为 "Unchanged" 或 "Modified" 时如果图形中的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