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大牛们,请问你们是如何解决Android的兼容性的?

同样的APK,放在不同手机上运行,结果会不一样.(在权限,设置等正常的情况下) 比如某些手机不能接收到推送的消息..(锁屏时) 有些手机不能弹窗... 有些手机网络请求完毕后不会消失loading..
6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一串数字的解密

那位学密码学的能看看吗,一串数字的解密,应该不是很难,或者提供点信息。 251318225537211822142912 最后应该是拼音或者英语吧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使用函数指针调用函数,加*与不加*的意义上有什么区别?

#include <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char fun(char *str) { return str[0]; } void main() { char *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文本的里边有换行,大写变小写的时候换行就一起给变了(0-0)!

#include<iostream> #include<fstream> #include<string> using namespace std; class chih { }; int 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