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0 c#.net写一个web发短信

我想写一个BS架构的小程序,主要实现有固定的手机号号码,输入对方的手机号发送短信给对方,这样就只交一个手机号的话费就行了。 界面很简单,两个texbox控件,一个button控件显示发送,然后就是不知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批量更新组件“Z.EntityFramework.Plus”UpdateAsync 的Innerjoin问题

在使用批量更新组件时,我使用 有如下疑惑: 更新代码如下: 查询出的 语句如下: 其实我 中只用到了一个 ,但是它把整个表都 出来了。 是否有办法可以只Select 我所需要的字段吗?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Entity Framework 6如何进行导航属性的筛选(context.Msg.First(t=>t.Id==1).Include(t=>t.MsgDetail),筛选MsgDetail)

Msg表(Id,Content,IsDel)。内有 virtual ICollection<MsgDetail> MsgDetails属性 MsgDetail表(Id,MsgId,Sub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