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mysql新建表是生成一个frm文件,没有剩余的数据文件

为什么我新建表后,内存里面只生成出一个frm文件,而没有MYD,MYI文件,这样的话我做好备份又该怎么还原回去呢? 直接放在data下面会生成出表,但是无法操作,提示 求解。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求推荐我该学什么。(Java)

现在觉得有点迷茫了,不知道自己该看什么了,还请路过的朋友给我点方向。 我学的是java, 然后目前学过的有java、javaweb、ssh+jpa、springmvc(只是学过然后拿来做过小项目);数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hibernate 游离状态和持久化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Easyui使页面自适应浏览器高度,使分页栏固定在下面。

<body><div class="easyui-panel" collapsible="true" fit="true" border="false" collapsible="true"> <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