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求个摄像头识别二维码源码,能交叉编译支持arm.

1.摄像头识别二维码 的源码,可在linux上做test; 2.需要带库. 3.环境为arm,不要vb或者intel系列.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ubuntu10.04在VMware10上,网络设置为NAT,无法上网!!!

虚拟机下装了ubuntu10.04,主要为了linux开发(NFS),一般设置网络模式都是桥接,访问板端IPC; 今天一同事过来问我,他电脑无法上网(上百度),我确认了下,如下:1. 网卡是eth2,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关于搜索本地(局域网)设备(socket编程)!

刚学了socket,想做这个小项目: 有一个局域网search搜索工具,点击搜索按钮的时候,会搜到局域网内在线的网络设备(网络摄像机等)ip地址地址,mac地址,子网掩码,网关,数据端口,多播地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