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逻辑思维能力

写程序缺少逻辑性,如何提高?我会基本的语法,现在使用的是c#和数据库。请各位大神告知一下!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ajax静态分页刷新,为什么会出现全局刷新?

在做分页的时候,出现点击结果网页刷新了 高手可以解释下原理吗? 这样写会导致动态刷新,页面全部刷新了 $("#pageList a").click(function () { var $s = $(t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各种路径的表现(书写)方式和转换方式

请大神帮帮忙啦,不是很清楚他们之间的转换方式,还有就是在什么时候用什么路径
8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关于笔记本选择

最近想换笔记本,不知道是要买国内高端点的笔记本好还是苹果 macbook系列的。本人没用过MacBook,不知道性能怎么样,性价比高不。本人学习工作主要是编程,但平常也喜欢,主要玩大型游戏。 主要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