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asp.net 导入execl的数据不完整 有人遇到过吗?

导入方法就不贴了 现在问题是: 我现在导入的一列数据是html的数据 但是只是截取了一部分进去 还有一分部是不完整的。 猜测:execl的格式被破坏了。 有人遇到过这类问题没?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谁能发一个 英文版的是ADONETEntityFrameworkTools_en.msi 给我

详情请下如下地址: http://hi.baidu.com/chenqm/blog/item/adbf1c01c9b776117bec2c9b.html#0 最开始我是用的在线版的安装包安装的 现在杯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vs2010每次修改代码都要重新生成 才能查看到效果!怎么处理?

每次修改代码后都要点击生成 然后再刷新页面才能浏览,不然不生成就看不到修改代码后的效果! 用的是vs2010 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