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关于多数据源的数据整合引擎推荐(处理sql/influx/hbase等多种数据库的数据)

我的数据来源有 http 、 MySQL 、 SqlServer 、 influx 、 hbase ,基本就这些,现在想找一款功能强大的数据整合引擎,能够将这几种数据实时监听拉取。跪求!!!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视频监控功能实现

摄像头采集视频数据,我想通过 点对点 的方式传输数据,不用服务端的转码的方式。针对 web 端 和 手机app端,大家有没有什么方案实现呀? 再强调一下, 1、点对点传输 2、 比较关注web实现 3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web端实现页面一键翻译

求推荐 能一键翻译的插件。了解过像 react intl 这类的插件,效果好,但是开发太慢。求推荐,不需要自己手动配置中英文文档,而是像谷歌翻译一样智能翻译的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