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mysql5.7.25中binlog是怎么分割的?

比说如当前pos已经接近最大值了,此时来了一个大事务,那么这时候binlog会怎么分割呢?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mysql5.7.25怎么提取binlog为sql?

25版本默认是row模式,若用mysqlbinlog进行提取的话很不直观,即使加-v,应该怎么得到清爽的sql呢? 目前主流方法是什么呢?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mysql5.7.25中怎么开启binlog?

25版本中没有配置文件,那要怎么开启binlog呢。我用客户端尝试开启显示是只读的,说明只能改配置文件,我就在/etc/下加了配置了下log_bin,然后重启显示以下错误: Job for mysql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redis cluster是怎么分配slot的?

比如我有两个实例,每个实例8192个slot,若有3个实例,每个实例5461个slot吗?那这样的话扩容的时候不是所有的数据都要迁移? 具体的分配算法是怎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