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1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0 大家给我点建议,用moblie做的,来者给分.

http://lko2o.com/home/chat.ajax http://lko2o.com/ http://lko2o.com/moon/article/39 (特色介绍) 这两个界面给点建议吧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RBAC在Web中如何实现

各位好,我正在开发一个web版的系统,需要有较好的用户管理功能,我计划用RBAC的方式来实现,但是当我设计好数据库,为角色分配好相应权限后,我在前台界面如何实现控制呢? 比如说用户管理这一块,我要实现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SQL 的安装问题

说明:我不是有意的把SQL的注册表删除了。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下面的有关SQL的注册表删除了。发现错误后,想重新安装,就把控制面板里所有有关的SQL项目删除了,然后是
3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0 大伙,散分了!

最近完善了几年来的Orm,商业旗舰版框架,也无偿分享给接分大伙几套,使用愉快. http://files.cnblogs.com/humble/d.pdf 这是旗舰版相关介绍(内含下载链接)
5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0 微软的ThreadLocal<T>的是否有设计问题,求解惑?--莫非此题无人能解?

http://www.cnblogs.com/humble/p/6238999.html 为了方便,请移驾这里看问题,分不够再加. I want to design a function (or fe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asp.net core中把sql server2016中的取出的数据格式string转decimal,部分行的数据报错

asp.net core中把sql server2016中的取出的数据格式string转decimal,部分行的数据报错。 sql server2016中的数据是由mysql通过navicat转存过来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如何使用FastReport WebReport控件在ASP.NET中动态显示数据?

我做好了一个report的模板文件*.frx,然后绑定了一些字段,但是由于我是多表联查不知道在frx文件中应该怎么绑定,最后在控件中显示不出来,没有绑定成功,提示我列不存在,这是为什么?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net core异常:"Cannot access a disposed object"

在一个asp.net core webapi项目的集成测试中遭遇下面的异常,请问如何解决? Cannot access a disposed object. A common cause of t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