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StackExchange.Redis设置缓存的过期时间怎么设置?

public bool Set(string Key, string Value,TimeSpan? expiry = default(TimeSpan?)) { return database.St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5 c#如何监视其他程序,并获取数据

如题,比如我想知道电脑是否启动了QQ,在登录成功之后我想获取QQ昵称和一些用户的信息。当然这只是举例,实际情况并不是用来监视QQ的。请各位大神给点指导意见?用什么方式?Socket吗?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可以把一个DIV里的内容绘制成一个图片吗?

现在有一个DIV,在DIV的左侧有一个图片,右侧是一些个人信息。具体的样子就好像是证书的样子,现在我想把这个DIV绘制成一个图片,可以吗?如果可以的话,求教具体的方法。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有谁知道,使用原生js实现,拖曳效果。

实现原理,可以不用代码说明。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对于上传图片的处理

正在做一个类似于拍拍的项目,遇到这样一个问题: 用户上传 商品图片的时候 图片的高宽比例不确定,显示到网页上的图片宽*高 是固定的比如:150*120,这样 有的图片就会变形本来是个“高图”,显示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