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idea中 git工具中 changelist中的 show diff 窗口中的 ,变化代码的颜色如何设置?

idea中 git工具中 changelist中的 show diff 窗口中的 ,变化代码的颜色如何设置? 对于idea黑色主题下, git中看代码变更样式, 背景色看不清?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SHA1 加密 , 信息安全,安全

使用Fiddler 中的 TextWizard 工具进行加密, 得到两个结果: 一个是: 十六进制的字符串: 另外一个字符串: zLOMFoW0QQaRTrCowt04LmPFRag= 这个字符串是什
0
回答数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C语言试题,不理解,请高手点拨

下面这道题答案是什么,并给出思考的理由.我问这个问题的原因是,书上给的答案与我的不一致.以下选项,我在C代码中均能编译执行通过,那么,从哪个角度思考来寻找错误语句呢? 若有以下定义和语句int a=4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求助,win10开机后疯狂地扫描磁盘到100%,怎么解决?

win10开机后,后台一些程序疯狂地高速地读取磁盘,导致磁盘利用率100%,无法打开其他应用程序,要过几分钟才能正常使用.请大神们提供解决方案!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在北京,软件开发5年工作经验,一般来说工资应该多少?

在北京,软件开发5年工作经验,一般来说工资应该多少?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Win8.1专业版远程桌面登录不了

当我使用win7远程访问电脑A时,正常. 而当我的系统从win8.1标准版升级到win8.1专业版后远程桌面访问电脑A时,提示"要登录这台远程计算机,您必须被授予允许通过终端服务登录的权限.默认地,"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Thread.CurrentThread.CurrentUICulture culture

请问: 在asp.net中 以下代码在WebForm中为什么提示"System.Threading.Thread.CurrentThread is a property but is used lik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Oracle透明网关,非常困惑***

各位,大侠,为了实现在Oracle中操作SqlServer数据库中的数据,特搭建Oracle访问SqlServer环境。本人使用的系统是Win7 32位,使用Oralce11g数据库,并在本人一台机子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动态类,怎么动态转换

类A 实例a= 对象X as 类A; 如果 类A 是动态变化的,那么实现上面相同的功能,上面的式子该怎么写呢?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