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9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现在webform处理ajax请求用一般处理程序ashx还是用后台去处理?主流是哪个?哪个更好或者还有别的方式?

现在webform处理ajax请求用一般处理程序ashx还是用后台去处理?主流是哪个?哪个更好或者还有别的方式?(注:不用控件,原生态的html标签)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一个主单下面有几个明细,每个明细有都有一个自己的集合,怎么判断各个明细集合是否相等呢

一个主单下面有几个明细,每个明细有都有一个自己的集合Collection,怎么判断各个明细的集合是否相等呢 我是这样想的: foreach (PartDtl p in PartDtlColl)遍历明细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怎么用js正则验证输入的字符串只能是两位字符,而且第一位是16进制的,第二位是I、O、Q、U之外的任意字母

怎么用js正则验证输入的字符串只能是两位字符,而且第一位是16进制的,第二位是I、O、Q、U之外的任意字母?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为什么使用git上传.NET项目到AppHarbor会出现403错误?密码输入是正确的。

为什么使用git上传.NET项目到AppHarbor会出现403错误?密码输入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