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Ubuntu的Squashfs文件打包成镜像为啥挂载到虚拟机起不来?

squashfs放系统,overlay放数据 具体操作看的帖子是 https://blog.csdn.net/toradexsh/article/details/109737842 这个,思路是先弄一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Horizon副本服务器安装失败(节点可访问,LDAP复制问题是什么)

在本地LDAP群集中找不到架构主机。节点******.com上发生错误查找架构主机时出错。请确保此节点可访问并且没有LDAP复制问题。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DELL服务器C6420安装ESXi无法识别硬盘

6.5,6.7,8.0均无法找到,是否需要做额外配置? 刚刚试了一下修改SATA mode,ACHI模式下硬盘能够识别得到,RAID模式下不行,在DELL官网找的是(PERC H350 RAID 控制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0 Tdengine 2.4.0.6的parcel包怎么制作?

想要在CDH上部署Tdengine,但tdengine是灰色的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java使用hive出现java.sql.SQLException: enabling autocommit is not supported

在百度的时候找到了解决方法为“下载hive-jdbc-uber-2.5.0.0-1245.jar或其它编译版本install到本地maven仓库” 那这个jar包在部署到服务器上的时候,要怎样才能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