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怎么把mkv转成mp4

-i 原视频地址 -y -ar 22050 -ab 64k -qscale 10 -s 1280*720 -vcodec libx264 转换后的视频地址 现在我这样转,程序会只生成一个0K的文件在那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急,webapi获取不到post上来的数据?

/// <summary> /// 这是一个方法 /// </summary> /// <param name="model">这是一个model</param> /// <returns></ret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看到有人说在linux下学asp.net会理解得更深?

个人表示无法理解,有没有人就是这样的?求解一下?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百度知道是怎么实现“其他类似问题”这个功能的?

现在要做的项目里也会有问答模块,所以参考了一下百度知道,发现它有个“ 其他类似问题”,不明白百度是通过什么算法来找出类似问题的,求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