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有一个做的差不多的app,现在想在每个页面初始化向服务器拿数据过来时,显示加载中,请稍等

我想的方法是每一个页面上最上面加一个加载中的,再到activity中加载后,隐藏加载中。 这样工作量比较大,每个页面和每个activity都得改,每个activity都得判断, 还有别的好的方法吗?求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eclipse生成的class文件怎么变成utf-8,默认是gbk

在Windows->Preference->General->Content Types ,在右边选择Text->java source file,再在最下面的Default encoding里填入你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javaweb怎么支持中文路径地址(我.jsp)

tomcat6.0 .server.xml中没有设置 URIEncoding 。只要设置一下URIEncoding="utf-8"就可以了。可是这个系统已经做很长时间了。改了之后,别的地方都会受影响。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java中,一个对象复制另一个对象的相同属性的值,是用什么方法的?

java中,一个对象复制另一个对象的相同属性的值,是用什么方法的?求大神指教。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请问一下 <object classid 这个classid怎么查看?到系统哪边去看啊,求大神指教

请问一下 <object classid 这个classid怎么查看?到系统哪边去看啊,求大神指教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请问如何把本地应用程序嵌入到IE中啊?让应用程序放在网页的div中。IE6。后台java(javaweb)

请问如何把本地应用程序嵌入到IE中啊?网上说用ACTIVEX,具体怎么做啊?求代码?求大神啊。后台java(javaweb)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RecPlayer视频会议播放器(asf文件)。现在想做一个javaweb端的播放器。

RecPlayer视频会议播放器(asf文件)。现在想做一个javaweb端的播放器。(asf,左边是人讲解,右边是ppt播放,有联动。)视频已经做好了,是asf格式的。现在想在html上播放出来,该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oracle中字符串相加的问题

select name from people,我想把name的值全部相加得到一个结果,自定义的函数该怎么写,求大神指教
3
回答数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关于弹出窗口的问题。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关于eclipse里的程序转成 .apk文件的问题。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