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有哪些库可以方便的把图片和音频加上一些特效合成为视频?

意图如下: 想用程序给图片加上一些动画特效。例如加上一个字一个字出现的一段文字,加上一笔一笔画出来的一个方框,加上背景音效等。 输入是一个图片和要出现的文字及其要出现的位置等,输出是一段视频。 想用在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规律性字符串处理,如何校验规律性字符串?如果用正则该如何校验?

例:Text\tText\tText\r\n 上面是一个整体,文件里面保存的有N多个。 怎样校验文本中的整体数据符合这个格式?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OAuth2.0和OpenID Connect对于整个互联网来说是不是合理的规范?

OAuth2.0的作者在规范工作组几年之后,觉得这不是一个好的规范,这个规范繁琐,想要实现它的安全性,只有那些在安全方面有深入了解的人才能实现,而对于大多数开发人员,很难实现。这些只有大企业才能做到,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OAuth2.0和OpenID Connect区别,以及IdentityServer3相关问题。

本人对OAuth2.0的实现基本理解,但是不清楚为什么又出现OpenID Connect,没有找到概括性的总结,望院子里的朋友给些帮助。在此非常感谢。 在ASP.NET中微软也有对OAuth2.0封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