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一道非常水的题目——蜗牛爬金字塔

题目: 代码吐下 #include <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int H,i=0,run=0; cin>>H; if(H>0&&H<100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noj检测位图长宽以及求助各位大佬第二弹呜!!!

感谢各位大神!!! (给各位大佬的小提示,题目里说的网站加载不出页面......) 代码在问题补充中!十分感谢! 结果如下: 这真是太令人迷惑了呜!怎么会输出这么奇怪的数字!(啊可能是我从网上查的位图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noj小型数据库 佛系寻求解决方案

请各位大佬看一看我的代码为什么错误呜 题目如下: 我的代码怎么也得不到正确的结果,我的代码在问题补充中! 输出结果如下~(结果中包括了调试内容) 下面是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