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写一个支持web、移动应用、桌面应用都可以共享的服务,要求实时性。

现在我需要写一个业务服务程序,要求能够满足web端、移动应用、桌面应用同时使用,而且业务中包含实时交互的双向通信,请问各位园友友什么好的方案?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通信服务数据转发到业务处理系统,采用何种方式?

各位园友,我们系统中有个通信服务器,负责接受客户端系统上传的数据,为了分担通信服务器的压力,我们考虑把数据处理部分交由后端的业务系统处理,请问各位园友,这里应该通过何种方式转发数据信息呢?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高并发通信服务器中实时消息处理模块该如何设计?

本人项目中的场景如下:由多台服务器组成的通信服务器集群cluster,cluster负责接收客户端的tcp连接及发送的消息,消息是通过内部协议格式化的,现在我想把消息的接收与处理模块进行解耦,让消息处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sqlserver 2008 r2数据库表分区问题

在我的数据库中,有些表是会逐渐变大的,而有的表比较稳定,这种情况下我该如何确定分区方案。本人对数据库分区不太了解,还请各位大神给与指导!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C# 分布式 数据同步问题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SocketAsyncEventArgs如何实现同时发送接收?

本人目前在做高并发的通讯服务器,使用了SocketAsyncEventArgs,参考了微软MSDN上的SocketAsyncEventArgs源码,但是他只是简单的在接收到数据之后将数据返回客户端,发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如何修改sqlserver 2008 系统表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TripleDESCryptoServiceProvider加密问题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数据库学习!!!请指教!!!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